Steppenwolf

[全职猎人][团酷]石块的记忆

预警: 
肉。
附微博链接。
CP: 库洛洛x酷拉皮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一名探险者,这是我停留在埃斯蒙沙漠的第588天,气候恶劣,沙尘暴很快就要来临,而我幸运地找到了一个小绿洲,那里空无一人,只有一片石头遗迹。在遗迹里,我发现了一份手稿,内容如下:

“那时我还年轻,有胆识和勇气,靠着一点窃听和透视的本领,在世界各地以买卖情报为生。有一回,我为了高额的利润潜入流星街,伪装成拾荒者,在一个遍布乱石的地方驻扎下来, 搜集我想要的情报。这片范围的拾荒者很少,但是因为其地理位置特殊——我发誓过不透露秘密,所以我不能解释它为何特殊——经常有强力的逃犯经过。那个地方以前并不是废墟,方圆几百英里的破败围墙、断壁残垣上若隐若现的恶魔浮雕、还有偶尔存留的几间小石屋,都昭示着它是某种伟大建筑的末路。

日子过得飞快,工作却没有一点进展。有一天夜里我小解的时候,听到某间石屋里有非同一般的动静。流星街不是一个能随便窃听和窃视的地方,稍有不留神即丧失性命。我发誓,要不是那晚的声音实在太过离奇,如同海妖的呼唤一般让我迷了神志,我绝对不会靠近那个屋子一步——

那是一种诡异的声响。混杂着轻柔地惨叫、喘息、呻吟,还有喋喋不休的咒骂,偶尔间有歌声,祷告声,甚至还有刀剑碰撞的声音。谁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,我从未见过如此毫无关联的声音混杂在一起,更加奇妙的是,那些声音都是一个声线——也就是都来自同一个人。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18124315155966

评论(11)

热度(42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