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ppenwolf

[全职猎人][团酷]夜の桃 02

下一更是肉…

02
又是一段长廊。弯弯曲曲的楼梯,时而往上时而向下。
由于裙摆太长,酷拉皮卡不得不提着他的裙子。楼梯旁是不是有几个小门,看上去像是不同的储物室。紫色头发的女人在前面不知疲倦地走着。
“请往这扇门里走。”她不带感情地说,“接下来请自便吧。”
酷拉皮卡在她冷峻地目光下推开那个门,里面还有一层。在他跨进去门槛的那一刻,刚刚推开的外门砰的一声关上了。里面黑漆漆的,只有最上面的一盏蜡烛在摇曳,突然火焰开始向下飘,一阵失重感传来。
原来是电梯。高跟鞋很磨脚,酷拉皮卡选择侧靠在刚刚关上的门边。他用通讯器给雷欧力发了一条一切平安的消息,又把它藏了起来。
另外一边的门打开了,狭小空间外的光打了进来。酷拉皮卡皱起眉头,用一只手挡住光线。
眼前是一个很宽阔的房间,装横华丽,像是哪个贵族小姐的闺房。旁边摆了些许陶瓷艺术品,墙壁上还有一幅画,房间的中央是一张粉白色的大床。
金发的人环顾了四周,夕阳正尽力地把最后一点光辉撒进房里。他闭上眼睛,念了一段祷文,再掐掉一切与外界的联系。是时候开始行动了。

旅团首领再次会面他新的收藏品的时候已经是入夜。他本来就不是个喜欢为宣张旗鼓处理后事的人。就算他想要在婚礼上演奏一曲哀悼颂,他也是演奏完就消失的类型。同理,库洛洛看中的活人藏品,有四分之一给小滴拿去喂她的宠物,有四分之一拿去给飞坦当鞭笞对象,还有一半拿去当跑腿的。他自己能满意的少之又少,有的只是嘴上随意地说说罢了。然而现在他却很想看看那个‘女孩’。
她身上有什么不对劲。虽然身上布满了和一般妇人一样浓厚的香水味,库洛洛却隐约闻到了血腥的气息。还有她特意藏起来的红得艳丽的眼球,和那种能够接上他随性念白的能力,不是一般人,黑发的男人如此总结。
“玛奇,你有看见刚刚你领回来的女孩吗?”
“我把她带到房间里了,需要叫她出来?”
“不用了,我去就好了。”
库洛洛推开那扇门的时候,看到一个背对着他的细瘦身影。房间里没开灯,朦朦胧胧的月光从落地窗打下,‘她’的金发在月光下依旧闪闪发亮。他没有作声,静静地合上门。合上门的声响响起的那瞬间,金发的‘女孩’猛地转过身来。
“谁?!”绯红的双眼在对上一双黑不见底的眼睛的时候,酷拉皮卡愣了愣。
一时之间两个人都没有动作。
酷拉皮卡屏息凝神,藏在裙摆后面的手一点、一点地移动关节,把差点出鞘的毒刃再次藏到袖套深处。
“我该褒赞你不惧黑暗的勇气吗?”黑色西服的男人手指曲起,摩挲着下颌,一副玩味的样子。
酷拉皮卡迅速低下头,“请…请帮我开灯。”他努力装作很害怕的样子,他第一次觉得表演得像一个女孩如此艰难。
“如果我拒绝呢?”旅团首领的笑容越来越深,“你似乎很喜欢黑暗,你或许需要承认本性。”
“……”酷拉皮卡默不作声,他觉得自己的表演糟透了。在一个厌恶多年的人面前要如此装腔作势,还不如直接了断。他绯红的眼睛直直地看向地面,一只脚踩住裙摆,让身体受力不均而倒下。
床底下第三块地板,他藏了触动天花板机关的细线,只要趁着这时候触到,黑发男人所站的位置就是死角,他会被限制住行动。
零点五秒。只要拖住这个男人零点五秒,他就能杀死他。
零点五秒。还有零点五秒,酷拉皮卡的手肘马上能触到地板。
——哒、哒!
光明迅猛的侵占了空间。瞳孔来不及放大,酷拉皮卡被晃得暂时失去视线。
“小姐,如此随意地摔倒,”眼前是巨大的等臂十字架,酷拉皮卡发现自己身体腾空了,那个男人的笑容还未退却,“是想要得到我的特别关注吗?”
“…放我下来!”意识到情形的酷拉皮卡不自觉地喊出了命令式的话语,紧接着马上又想到了自己的身份而别过头,“抱…抱歉,我是说,可以放我下来吗?”
“嗯…?为什么?”库洛洛歪过头,凝视着他怀里的‘女孩’。这个女孩比他想象中的要重一些,而且没有一般的女孩那样,抱起来仿佛能摸到下面柔软的躯体。眼前的绯红眼睛的女孩肉有点硬,估计和看上去一样细瘦。如此细瘦的家伙却有这样的勇气,真是让人越来越有兴趣。
“为什么…”酷拉皮卡别过头,想到了什么一样,不自然地支支吾吾道,“…你看,你是男人,我是…呃…女人,所以……”
“呣…你想说的是,男女授受不亲吗?”库洛洛没有打算放下‘她’,“时代已经不同了啊。还是说,你还保留着‘被男人触碰就要和这个男人结婚’的古老条文?真让我没想到…”
“…呃…啊,是的,是的是的!!”酷拉皮卡快受不了这种怪异的感觉了,他堂堂一个男人,从来没被横抱过,连断了一条腿的时候都是被扛回来的。旅团首领穿了一身黑色西服,喷了一些古龙水,还是没有盖住他身上暗黑的气息。他挣扎了半天,又不敢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动手,金色的辫子和水蓝色的裙摆乱晃,抱着他的男人却还在思考一样,纹丝不动。
“抱歉啊…”他开口,“我是不婚主义者,不过谈谈恋爱还是可以的。”
“什……?”酷拉皮卡瞪大了眼睛,停止了挣扎。
“想要试试吗?”黑发男人像是怕酷拉皮卡没听懂一样,再加了一句,“我是说,和我。”
“……”虽然酷拉皮卡一开始已经做好了‘半献身’的准备,但进行的这么顺利还是出乎他的意料。不知道是幸运女神真的眷顾了他们,还是这个男人另有企图。
旅团首领看见金发的‘女孩’头又转向他,艳红的眼睛瞥了一眼他,又迅速地躲向一边,‘她’的脸颊也快和她的眼睛一样红了。
“……好。”他听见‘女孩’这么说,声音小得像蚊子,“…做…那个…吗?”
“您真是总出乎我的意料。”
灯光又暗了下来,换成了床头的昏黄蜡烛。酷拉皮卡闭上眼,他知道他离实现计划不远了。
然而究竟是为什么,在这样树影摇曳的夜中,竟然连一丝风都没有?

评论(7)

热度(60)